Domo Zaii

Domo Zaii

Saturday 16 January 2016

17116

昨天很开心呃
原本晚上跟肥猪讲晚安了
然后就去睡觉
开了睡觉歌后
肥猪突然回信了
然后我就弹起来
打给肥猪
yeah
终于听到肥猪的声音了
好久没聊了啦
嘻嘻嘻
肥猪突然跟我说爱我
嘻嘻
很久肥猪没这样说了
然后就假装听不清楚
看🐷会不会再说一次
然后🐷就说没有啦
嗨哟
干嘛不说多次啦
很喜欢听你这样说叻
但是你不说了
那算了吧
嘻嘻
然后我就去睡觉
肥猪去送货
今早起床了
看看电话
哎哟
肥猪又没信息我
然后就懒洋洋的去上班噜
今天下大雪呃
放工前跟鬼妹玩丢雪球
嘻嘻
如果肥猪在这里就好
可以跟你玩
但是应该不可能
因为肥猪很怕冷呃
嘻嘻
放工回家了
然后就冲凉
现在睡觉去噜
晚安……(☆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