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 Zaii

Domo Zaii

Wednesday 4 April 2012

4-4-12

啊哈
很久没更新了
差点忘记这个部落格咯
嘻嘻嘻
最近你们还好吗?
我就不大好鲁
天天做工睡觉做工睡觉
差不多都一样的生活
但是都是为将来的打算吗XD
嘻嘻嘻
只是简单的带过这篇
yeahh
明天开始放假4天
wohoo
耶稣受难日
但是我就开心到
@@
明天就可以跟我的大傻猪聊天久久了
yeahhh
那个大傻猪
你啊
不要天天欠我部落格
然后就5合1/4合1/3合一啊
我不是milo啊==
臭猪
天天偷懒不写的
呜呜呜
我帮你弄好了鲁
你啊
笨笨的
人家问你电话号码罢了
你就讲进不到@@
自己不会看好来的咩
有什么东西后面是76的
不就是你这个大笨猪的电话号码咯
哎哟~~
你喉
笨笨的
迟早不要你呃
讲笑罢了啊
哪里舍得你噢
我那么爱你
从来我都不会不要你的
只有你不要我罢了==
知道嘛
好啦
睡觉鲁
明天记得去银行小心噢
拿那个我要的hello kitty卡啦
我要啊
TT
不拿给我你就惨了><
blekkk
这辈子吃定你了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