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 Zaii

Domo Zaii

Sunday 27 December 2015

281215

人家说久别重逢
一别就已经是3年没在写部落格的习惯了
刚刚才记起这部落格的秘密
里面都还在记载着我和你的一切
不同的是 我们的关系
从一开始是把你当哥哥一样
但是原来你是个小孩
不久就变了情人
到了很久前
我一次都一次的搞砸了
从开始你不相信我
到信任我了
然后我又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直到现在也不敢奢求你能完全的原谅我
我只想还能有最后一次机会能照顾你
原来人失去了最爱的感受是那么难受
原本以为离开了你
可以逃避一切
能再从新生活
开始一个月
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唯一的联络就是要用到网上户口
那大概也只是唯一一个能找你的理由吧
也不太敢一直叫你
不知道你到底已经放下了吗
直到最近一个月
你开始找我聊天了
我也开始一点一滴的想起了
知道你有一个能照顾到你的人
难免还是不开心
虽然能照顾好你
但是却不能像我一样
无时无刻的保护到你
但其实我也不是很好吧
又开始每天都想起你了
一起床就看电话
你也是没回信

明明就跟自己讲好不要放在心上
每次一有空就更新网络
看你有没有回信
一次 两次 3次
最后还是没用
想着要不要再给你发多一次呢
明明打好要发给你
但是又不敢发
怕你突然生气了
以后连一句都不跟我说了
今天应该是第3天没用跟你聊电话了
明明说好今晚可以找你的啊
但是最后也是没有
不过也知道你睡觉了
也好吧 至少你肯早点睡觉
🐷不要每天晚睡觉好嘛
我傻了吗
其实你大概也不再记得我有写过这个部落格了吧
你可能都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啦
哎呀
应该怎么让你知道我写回部落格了呢
因不应该跟你说呢?
讲了你还会看吗?
还是要等到我们可以再在一起时才跟你说呢?
不过真的会有这一天吗
你真的还愿意相信我吗
最近你常说想起我们一起的时候
你到底是不是在暗示我呢?
心里好多问题想问你
但是可以跟你聊电话时
又不想问你了
只想好好的听你的声音
很久没听到了
以前每晚都是这样听着睡着了
从在电话里听
到了每晚都听🐷打呼
已经习惯了每晚都让你压着我手睡觉了
现在你也不在属于我了
你还记得吗
有问过你 你说有
其实真的还记得吗
应该有差不多一年没用这样了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
每天都抱着你睡觉
每天都在问自己
其实是不是应该放弃工作
然后回去再努力的追求你
但是又想到如果就这样回去了
以后要怎么办
不想自己也应该想想你吧
是不是应该存一点钱让你做你想要的生意呢
不管是用兄弟的名义
还是情人的名义都好吧
只要知道你可以成功
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吧
但是最好就是情人吧
听到你说你跟他借钱真的很气
哪有这样的人
你啊
不管我们什么什么关系都好
要借钱都应该找我先吧
干嘛去找他呢
明知道他是那样
干嘛要自己受气呢
没了他 还有个他
干嘛那么多个他
几时才能变回我
几时 几时 几时
不过知道你不舒服时
你还会找我
想到我曾经照顾好你
也是有点点开心
原来你都还记得这些
叫你找妈咪陪你去看医生
还是长大了 不要妈妈陪了
但是问题就在你都长不大啊
以前还有我能照顾
现在就你一个
不懂你有没有准时吃药
以前都是我设定好闹钟
喂到你口里
帮你擦汗 盖好被子 装好水等你喝
还敢说自己长大了
真是傻瓜来的
天啊 你到底几时才能让我们再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