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 Zaii

Domo Zaii

Monday 28 December 2015

291215

我又来咯
今天一起来也是第一时间看电话
还是一样的
你还是没回信给我
然后就去上班咯
到了公司不久
就有个人发照片给我
又是不认识的人
也是找你的
然后就发了给你
yeah
有借口可以找你了
发了给你
然后就只回了ok

你真的有那么忙吗
还是我们已经没有东西聊了><
想了一下
就决定问你
然后你就说你很忙 在赶工
你真的有那么勤劳
我记得你以前每次都是做没几下就按电话
讲你也不听的
还是不同人?
心里又多了个问题
然后你就说晚上能陪我聊电话
嘻嘻
真的很开心
但是想想下 又觉得很奇怪
干嘛你会无端端这样说的呢
难道你有东西想跟我说?
一直在想 到底是不是呢?
啊啊啊
救命啊
之后就去忙了
到了晚上8点多9点
你又突然说跟他没了
又觉得很奇怪
到底干嘛了呢
不是说他很好吗
干嘛无端端又这样说
放工后就立刻飞去冲凉
然后就等等等
10点
11点
11点半
yea
你终于出现了
很多天没聊电话了噜
一直在问
你到底是不是想跟我说什么呢
因为真的很好奇
到最后我不想发生的事幸好还真的没发生^^
也算是好事吧
呵呵
但是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不想我在post东西叻?
是你不想看到
还是你不想他看到
还是你还在乎他?
嘻嘻
不管那些了
今天又跟你聊了1个小时多噜
干嘛时间好像特别快过的
明明才聊没几句
好久没听你对我撒娇了
好像自从有了智能手机以后
我们也没这样了
以前每晚都是这样入睡的啊
呵呵
今天心情大好
去睡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