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 Zaii

Domo Zaii

Thursday 31 December 2015

311215

一年又过了
也等于其实你已经不再属于我一年了
今天起床也是一样
一样没有你的信息
是我想太多了吗
其实你是想着什么呢
每次都很想很想问清楚你
但是一听到你的声音
我就不敢问了
因为我怕连现在这样的聊天都没了
其实你知道吗
我还是很在乎很在乎你的
你跟我说的每句话
我都很放在心上了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伤害了你
把你变的现在这样
一个又一个
现在总算没了一个
但是偏偏就是他的一句话
它真的那么重要吗
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可你选了他
至少还可以照顾好你
我也可以偷偷的留意到你怎样
就算自己看了不开心 吃醋也好
至少我知道你过得怎样
但是你偏偏选了他
你每次都问我为什么讨厌他
我能不讨厌吗
我知道我不能说什么
说了也没用
是我让你没了一切
如果可以
我宁可失去一切
我都不要失去你
每天都在想
我应该怎么做
才能让你回到我身边
你说要我想办法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
因为我不想强逼你
我已经伤你很深
我不想再让你受伤了
我宁可受伤的是我
前天跟你聊天
你要我去看那连戏剧
我一回家就找来看了
因为你说故事很像我们
的确
我就想飞儿一样
而你就想男主角
曾经你对我那么的好
我却辜负你了
我们真的还会有机会回到以前一样吗
我不想像戏里一样
看着你们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我反而想一起走到最后的是我们
记得问过你一次
如果我跟他掉进海里
你会救谁
你说谁都不救
你知道我真的不会游泳的
这样的答复我应该是开心吗
真的很后悔这样问了你
如果你这样问我的话
我明知道救不了你的
但是我也会救你的
因为我不想亲眼看着你离开我
如果可以重来
我宁愿受伤的是我
至少你不会那么难过
那天跟你说了
我开始写回部落格了
也不知道你会开来看吗
不过你也忘记网站了吧
因为很多东西
其实我都不敢亲口问你
有些东西我宁愿自己承担
我也不想你烦
因为一开始
我知道我只想让你做个快乐的宝宝
就是因为这样
很多东西我都没跟你说
而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到了现在更远
以前就算明知道你讨厌我了
至少我晚上还能睡在你身边
曾经想过就这样一直的呆下去
但是到最后
你走了
自己每天都在想
你真的那么不想看到我了吗
就连我唯一能看到你的机会
你也不给了
一个月就过了
你也还没回来
到我订了机票
我多想你突然回来了
最后也没用
上机那天也没用
你真的不在爱我了吗
到了机场
很想你发个信息给我
让我不走
但是也没有
就那天开始
我就把自己封闭了
过了上班了就等下班睡觉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
我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去那些地方伤害自己
你能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不想你被人伤害
而我也保护不到你
也没资格管着你
我宁愿你想之前一样不理我都不要去那地方
至少你不会想到我
可能也不会想起
还有2天你就跟他出去了
我就连一个问好都不能发给你
已经习惯了等你的回信
那要怎么过时间呢><
能不能不要跟他出去
如果真的需要出去
能不要不回家吗
明明就知道不可能
但是你说到时再看
真的有可能不会吗?
希望真的不会吧
至少还可以收到你一个半个信息
知道你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