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 Zaii

Domo Zaii

Monday 4 January 2016

4116

新的一年新的一页
但是我还是在想着过去的
感觉似乎以前还过的开心
每天睡醒就是想
跟你去哪里吃早餐
不过多数都变午餐了
那应该是那时最烦扰的问题吧
到了现在
不是在想早餐要吃什么
而是想应该怎样才能再次拥有你
那到底真的可能吗
新年跟你聊了几句后
你就出门了
要等一天一夜后
到了今天才跟你聊
一起床后就看到你回信噜
没想到你真的记得找我
真的还在乎我的吗
然后就快快回信
然后就再赖床
赖到12点多
moon就跟我说很多衣服店做优惠
臭人
昨天才想好不出门
在家乖乖等你找我
最后还是快快冲凉换衣
然后就出门了
一下火车就快快跑去看你想要的衣服
啊啊啊
卖光了噜
呜呜呜
没的买给你了
然后就看还有其他的衣服买给你
看到还算美的
但是你又说不要
然后就算了
买完后就回家噜
然后就等你得空找我
终于你得空打来了
yeah
很久没听到🐷的声音了
跟你聊了一下
然后你就说累了
然后就让你去睡觉吧
但是竟然听到你说他买衣服给你
为什么呢
他可以买给
你就不要我买给你
还好我一早就买了一次给你
但是干嘛你不还钱给他叻
你不够钱我可以借你啊
哎呀臭🐷
你到底在想什么啦
越来越不懂
好噜
睡觉去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